电影网>新闻

《贝肯熊2:金牌特工》发布“难倒主创”特辑 特工贝肯邀你欢乐一夏!

2021.07.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贝肯小迪执行任务

贝肯小迪执行任务

暑期档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今日发布萌趣十足的“难倒主创”特辑,小朋友们与惊喜现身的贝肯熊一起欢乐玩耍,主创团队耐心解答萌娃们提出的趣味问题,并从大开脑洞的角度分享幕后趣事。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将于明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主创团队幕后趣事分享 可爱萌娃收获快乐

在观影结束后,小朋友们对影片的幕后故事及角色设定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提出许多有趣的问题,影片导演张扬、编剧潘依然与刘珮如、美术指导王超等幕后工作者根据小朋友们的趣问展开解答,并以这种方式和大家分享贝肯熊2大电影的幕后趣事。

观影结束后,蠢萌贝肯成为小朋友争相讨论的对象。“贝肯为什么会说话”“贝肯为什么会发飙”“贝肯有多高”等问题接连而来,脑洞大开欢乐搞笑。其中有小朋友提问“贝肯的眼睛为什么会发亮?”除导演张扬从剧情角度出发认真解答外,编剧刘珮如也给出了暖心的回答,“只要你有想做的事情,你的眼睛就会发光发亮”;另一个小朋友对贝肯最开始生活的家园产生了好奇,编剧潘依然逗趣说“他来自南极”,这让贝肯的身份变得更神秘。贝肯将如何解决危机,他与新伙伴小迪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答案就在7月23日揭晓。

笑点泪点燃点看点满满 欢乐暑期合家必看

《贝肯熊2:金牌特工》既是贝肯熊IP登陆银幕的又一力作,也是贝肯熊与大家欢乐相伴19年的超级巨献。这支已在动画领域深耕多年的制作团队,用三年时间不断创新,潜心钻研,推动影片在人物造型、场景制作、故事编排和情节设计上的全面升级,努力为各年龄层的大小朋友们带来爆笑的暑假观影体验。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苏州星龙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本周五全国爆笑上映,赶快购票与贝肯一起开启欢乐暑期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