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众星为河南祈福!王一博刘昊然岳云鹏为家乡发声

鱼肉 2021.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河南多地连续强降水,发生严重洪涝灾害。7月20日晚,杨幂赵丽颖鹿晗谢娜朱一龙王俊凯杨洋卢靖姗陈伟霆吴奇隆宋威龙贾玲等演艺人员转发“河南暴雨互助”内容,为受灾的群众祈祷平安。

其中不少明星就来自河南,看到家乡受灾的消息纷纷发声。王一博(河南省洛阳人)转发扩散“河南全省救援电话汇总”;岳云鹏(河南省濮阳人)转发暴雨互助话题,提醒老乡们注意安全;刘昊然(河南省平顶山人)也转发了河南暴雨互助话题;张子枫(河南省三门峡人)为河南受灾民众祈祷平安。

马可(河南省商丘市)、释小龙(河南郑州市登封市)、张檬(河南省郑州市)、秦舒培(河南省开封市)、李光洁(河南省平顶山市)、海陆(河南省郑州市)纷纷为家乡人民祈祷平安,可见对家乡灾情非常关注。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