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新神榜:杨戬》有望明年上映 王一博奔赴河南救灾前线

有料妹 2021.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近日,河南遇上了千年难遇的大雨。该地方连续多天强降雨,部分山区发生山洪灾害,暴雨天气使得郑州地铁全线停止运营,洪灾致多名同胞遇难,10万人被迫转移。全国人民都在为“胡辣汤”祈福,没有过不去的坎坷,河南加油!

预告抢鲜看丨《我的父亲焦裕禄》发全新海报剧照 《新神榜:杨戬》导演透露制作细节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将于7月23日开启全国点映,影片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的口述回忆改编创作,由范元(四川传媒学院教授)担任导演,高满堂李唯担任编剧,郭晓东丁柳元领衔主演,严晓频蒋易周征波曲国强王思涵、史嘉怡主演,何政军寇振海张立吴昊西友情出演,焦守云担任总监制,影片将于8月6日全国公映。

日前,本片发布“英模榜样”海报,通过明暗对比的视觉冲击,再现焦裕禄书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和“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以女儿的视角看待父亲、用普通人的眼光看待党员干部,影片从“一名党员”“一位干部”“一个亲人”三个不同的角度,从焦裕禄“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时期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竭尽一生为国为党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影片辗转山东淄博、河南洛阳、兰考,宁夏银川、石嘴山,内蒙古阿拉善多地拍摄,制作团队更是去到了焦裕禄山东老家的院子、洛阳当年工作的车间拍摄,充分地还原了真实历史的背景。

预告片继续!日前,《新神榜:哪吒重生》的导演赵霁现身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的首映礼。现场,他透露“新神榜”系列新作《新神榜:杨戬》正在如火如荼的制作中,有望明年上映。赵霁同时表示,“杨戬”虽然和“哪吒重生”是同一系列,但风格完全不一样 ,“我们会在电影中细致地展现古代天庭、战舰是什么样子”。同时,他对《白蛇2:青蛇劫起》予以高度肯定,称“最大的感受是骄傲”。

根据此前国家电影局的立项公示显示,电影《新神榜:杨戬》的故事梗概为:封神之战后一千五百年,三界浩劫再次来临,危机四伏。忠心护榜的杨戬,在战斗中瞎了第三只眼,遭天庭遗弃。落魄的杨戬意外发现封神榜与杨家人的宿命息息相关。封神榜、杨家和天下苍生,杨戬将作何选择?

明星那点事丨众星为河南祈福!王一博刘昊然岳云鹏为家乡发声

7月20日,河南遭受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导致多地被洪水淹没。当晚,杨幂赵丽颖鹿晗谢娜朱一龙王俊凯杨洋卢靖姗陈伟霆吴奇隆宋威龙贾玲等明星转发“河南暴雨互助”内容,为受灾的群众祈祷平安。

其中不少明星就来自河南,看到家乡受灾的消息纷纷发声。王一博(河南省洛阳人)转发扩散“河南全省救援电话汇总”;岳云鹏(河南省濮阳人)转发暴雨互助话题,提醒老乡们注意安全;刘昊然(河南省平顶山人)也转发了河南暴雨互助话题;张子枫(河南省三门峡人)为河南受灾民众祈祷平安。除此之外,马可(河南省商丘市)、释小龙(河南郑州市登封市)、张檬(河南省郑州市)、秦舒培(河南省开封市)、李光洁(河南省平顶山市)、海陆(河南省郑州市)纷纷为家乡人民祈祷平安,可见对家乡灾情非常关注。河南加油,我们一定行!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