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鲜肉收割机!迪丽热巴×龚俊《安乐传》开机曝路透

鱼肉 2021.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 由迪丽热巴龚俊主演的《安乐传》官宣正式开机,并曝出现场路透。迪丽热巴扎着马尾辫,一身高腰线衣服显得又A又飒,柳叶弯眉颇具少数民族风情;龚俊则是一头高束发造型现身安乐传开机现场,把大靖储君韩烨的风范体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另一位男主刘宇宁也现身,不过戴着鸭舌帽的他看不出造型特点。

龚俊

电视剧《安乐传》改编自星零的小说《帝皇书》,主要讲述了原为开国元勋帝家之后的帝梓元,因家族蒙冤而被流放,立志要查清真相,为家族平反,而为自己取名任安乐。一身正气、心系苍生的任安乐同时也想为因战乱受难的百姓创造一个太平的家园,在帮助百姓的过程中被太子韩烨赏识,成为其幕僚。任安乐足智多谋,帮助韩烨连破多起奇案,跟随太子出征,最终平定天下。

刘宇宁

迪丽热巴和龚俊的俊男美女组合,使得该剧被称为颜狗盛宴;《长歌行》后,二次合作的迪丽热巴和刘宇宁也备受关注!最神奇的组合莫过于龚俊和刘宇宁,今年热播的网剧《山河令》主题曲《天问》就是由刘宇宁演唱,而作为该剧主演的龚俊也曾翻唱过这首歌曲,此次原唱和翻唱合作,大大提升网友对该剧的期待!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