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一波军医恋!龚俊张慧雯《你好,火焰蓝》开播

鱼肉 2021.07.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8日,由龚俊张慧雯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将开播,该剧聚焦消防员与急诊医生两种特殊职业。龚俊饰演的消防员霍言造型帅气硬朗,在各种险情面前,“上刀山”、“下火海”无所畏惧,面对“战友”急诊科医生晏蓝(张慧雯 饰)时,又能眼含柔情,甜度爆表。

《你好,火焰蓝》讲述了在一次次生死考验中,消防员与急诊医生携手并肩,坚守着同样的救援信仰,勇担责任共同成长,最终相识相爱的故事。该剧讲述了很多南京消防的真人真事,并结合了消防员的灭火救援战斗、日常训练和生活点滴,取材于真实生活,多角度刻画出一个个有血有肉、立体丰满的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形象。

《你好,火焰蓝》由张力川执导,龚俊、张慧雯领衔主演,庞瀚辰、周彦辰、王梓薇、周麟嘉等主演,将于7月8日与观众见面。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