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幕后特辑发布 导演感谢新技术辅助

云猫猫 2021.07.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45      建议WIFI下打开

《X特遣队:全员集结》发布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 DC旗下的影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曝光了新特辑。在特辑中,导演詹姆斯·古恩介绍了影片拍摄的细节,并特别指出,全新的RED摄影机成为了影片摄制过程中的最大功臣。导演还说:“我希望今后的每一部电影都这么拍摄”。

《X特遣队:全员集结》将会在8月6日上映

从特辑中不难看出,RED摄影机和全新的系统让影片中诸多此前不可能完成的镜头,成为了现实。此外,该特辑中还出现了大量影片的镜头,从这些镜头中不难看出,整部影片将会偏重动作戏。

《X特遣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团队,小队的成员多为被诸位超级英雄逮捕的超级反派(早期为雇佣兵和超级英雄),沃勒通过在他们体内植入炸弹的方式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皆为极其危险,而且见不得人的机密事项。

按照计划,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演员方面,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约翰·塞纳内森·菲利安,而且迈克尔·鲁克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都会将出现在影片里。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6日同步登陆院线与HBO MAX。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