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曝光IMAX版新海报 鲨鱼王预告揭晓

云猫猫 2021.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X特遣队:全员集结》鲨鱼王角色预告

1905电影网讯 日前,DC旗下的影片《X特遣队:全员集结》曝光了全新的IMAX版本海报以及主角鲨鱼王的个人预告。海报上,巨大的字体写着“为IMAX拍摄”,字样下面是全体的X特遣队成员朝向观众奔跑。

《X特遣队:全员集结》曝光了全新的IMAX版本海报

而鲨鱼王的预告,则充满了笑点。预告开始,是一小段介绍鲨鱼的科普片。随后镜头迅速切入《X特遣队》的片段以及片中那个“非主流”的鲨鱼王上。整个预告以笑料展开,令人捧腹。鲨鱼王是DC的超级反派之一,本名纳纳塞,其的形象在DC漫画里经历了数次变迁,从噬人鲨的形象,到鼬鲨形象,再到现在新的双髻鲨形象,鲨鱼王的父亲为夏威夷传说中鲨鱼之神卡莫的孩子,每年都需要以活人献祭。同亚瑟·库瑞(海王)和绿灯侠均有恩怨,鲨鱼王拥有旧神的血统,无论是在水下还是在陆地上都势不可挡。

《X特遣队》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反英雄团队,小队的成员多为被诸位超级英雄逮捕的超级反派(早期为雇佣兵和超级英雄),沃勒通过在他们体内植入炸弹的方式来命令他们执行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皆为政府无法直接完成、极其危险,而且见不得人的机密事项。按照计划,华纳会将本片同前作撇清关系。演员方面,其中不仅有玛格特·罗比伊德瑞斯·艾尔巴维奥拉·戴维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约翰·塞纳内森·菲利安,而且迈克尔·鲁克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都会将出现在影片里。此前,MPAA给了影片R级的分级,限制级的分级,算是给了诸多影迷一个定心丸。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8月6日同步登陆院线与HBO MAX。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