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国好员工!“星女郎”林允连续6年为周星驰庆生

mia 2021.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林允踩点祝福周星驰59岁生日快乐

1905电影网讯 6月22日是周星驰59岁的生日,林允也在零点准时献上生日祝福:“祝帅气又可爱的老板生日快乐”。这也是林允连续第六年在微博上为“老板”周星驰庆生了。网友纷纷评价:“是中国好员工没错了。”

2016年,20岁的林允被周星驰选中在电影《美人鱼》中饰演女主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林允还曾在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西游伏妖篇》中饰演小善。两人合作的《美人鱼2》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周星驰、林允接受1905电影网专访

在接受1905电影网专访时,林允形容星爷就像自己的“家长”,演什么角色,接什么剧本都要先过他这一关,“自己家小孩要演戏了,他要盯一盯的那种感觉。”她跟星爷虽然不常见面,但心理距离仍然很近,“就像父母我也不常见到,但一见面就会觉得很亲切。”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