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卢靖姗泳装照性感热辣 海滩cos美人鱼趣味十足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8日,卢靖姗在社交平台分享一组在沙滩拍摄的美照。其中一张cos美人鱼的创意P图趣味十足,话题“卢靖姗海滩cos美人鱼”登上热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照片中,卢靖姗身穿一件黑白竖条纹泳衣,好身材呼之欲出,流畅柔美的身体曲线引人注目。躺在沙滩上的卢靖姗,下半身被埋进沙里,堆起的沙堆构成了巨大的鱼尾形状,上方P了条彩色的鱼尾巴,看上去宛若一条在沙滩上悠闲晒太阳的“美人鱼”。卢靖姗还配文调侃自己是一条接地气的美人鱼,引得网友纷纷加入讨论,称赞卢靖姗的P图既逼真又有趣。

日前,卢靖姗还分享了另一组美照,身穿一套清新的浅绿色短款套装出镜,对着镜头比耶、悠闲喝着饮料、露出开心侧颜。她在照片中展现出清新活力的一面,网友们看到照片后忍不住表示想安排上同款海边度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