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惠英红胡先煦领衔主演电影《瞧一桥》 首曝概念海报尽显魔幻治愈之旅

2021.06.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瞧一桥》首款概念海报

电影《瞧一桥》首款概念海报

6月13日,在“向融·日新”2021年度发布会上,电影《瞧一桥》官宣主创阵容,由韩三平担任艺术总监,黄丹担任剧本总监,石畅和冯浣钰担任编剧,青年导演宋新棋执导,实力影后惠英红和新生代优质演员胡先煦领衔主演,讲述了退休桥梁工程师和问题少年的公路救赎故事。现场发布首张概念海报,海报中只有两人一车,不同视角截然不同的画面尽显魔幻现实主义色彩,揭开了一场“跨年龄”治愈之旅。

发布会上,惠英红表示“在第一次看到《瞧一桥》的剧本时,我就被主角深深打动,希望能诠释好这个我喜欢的人物”,演员胡先煦也在分享:自己为了影片刚刚去考到了驾照,希望在影片中为惠英红老师保驾护航。主创团队诚挚表达了对这部暖心作品的喜爱,也传递出诠释好这部影片的决心。

惠英红胡先煦重磅加盟 实力创作班底集结引期待

电影《瞧一桥》改编自豆瓣文艺长篇小说《狗夫200天》,讲述了65岁的退休桥梁工程师张倩影(惠英红饰)与问题少年陈志勇(胡先煦 饰)因跨省代驾而开始的“跨年龄”之旅。漫长的独处让两个孤独的灵魂强烈碰撞,最终相互理解与救赎。

实力影后惠英红此次将饰演一位退休的桥梁工程师张倩影。这位从打女形象到优雅的品质影后,是华语影坛公认的演技大魔王。三封金像影后的惠英红,演技精湛,在不同作品中演绎百态人生。在发布会现场,惠英红表示:“张倩影身上有很多故事和内涵,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也希望能诠释好这个角色。“

新生代优质演员胡先煦则饰演一位问题少年陈志勇。童星出身的胡先煦天分过人,灵动自然的表演方式深受圈内外好评。在热度和口碑齐飞的网剧《棋魂》中,胡先煦用精彩表演成为全剧演技担当,观众好感度飙升。此次出演浑身都是“毛病”的问题少年,全新的尝试让观众十分期待。胡先煦认为《瞧一桥》是一个温情同时有趣的故事:“两个人有年龄的差距,学识的差距,生活环境和生活背景的差距,同时他们彼此很孤独,所以通过这一趟旅程之后,跨越了种种的矛盾问题……前段日子我把驾照考了,我和片中角色陈志勇都是新手上路,希望大家能喜欢。“电影《瞧一桥》是两位演员的首次合作,两个自带痛点人物的救赎之旅即将启程!

概念海报尽显魔幻现实主义色彩 两人一车共赴救赎之旅

发布会上曝光的概念海报以插画形式展现。海报正看是落日斜阳,画中少年站在车顶上手持望远镜眺望远方,而张倩影则坐于车头前方欣赏夕阳。远处斜阳倒映在江面上,霞光洒下,波光粼粼,山间翠色忽明忽暗,令人神往。但是,把海报旋转180度后,景色却又截然不同,似乎预示着两人的人生在旅途中将迎来重大改变。旋转后画面里一条宽阔的道路直通远方,远处的桥梁建设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不禁让人猜测退休桥梁工程师张倩影的过往人生。公路上洒落的药片再次显示这是一场注定颇不平静的公路旅行。无论是江面上的斜阳,还是公路上的药片,整张海报充满了魔幻现实主义色彩,引人无限遐想。

电影《瞧一桥》由腾讯影业出品,万年影业承制,著名出品人、制作人、导演韩三平担任艺术总监,著名编剧黄丹担任剧本总监,青年编剧石畅和冯浣钰担任编剧,青年导演宋新棋执导,影片将在6月底于贵州、福建两地开机拍摄,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