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出拳吧,妈妈》上影节首映 谭卓演技感动观众

2021.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谭卓《出拳吧,妈妈》剧照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由唐晓白执导,谭卓、田雨田海蓉主演的电影《出拳吧,妈妈》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导演唐晓白、主演田海蓉、监制周强及多位主创到场参加首映活动。观影现场近千名观众情绪被点燃,片尾字幕还没启动,已自发爆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唐晓白导演表示,这是一部讲述亲情与母爱的女性题材电影,希望通过影片所呈现的女性力量来表达母爱真正的伟大之处。影片中,谭卓的全素颜出演一个女拳手,让观众深深沉入人物内心当中。

观影现场

谭卓将“勇敢是一种美丽”完美呈现在荧幕上,她出演的这位单亲妈妈,在事业上遭遇背叛,经历了双亲去世、母子分离等人生的至暗时刻之后,拼尽全力重获新生,最终赢回了亲情与尊严。片中全部动作镜头均由她亲自完成,经历了半年多严酷训练的谭卓奉献了她演绎生涯的巅峰表演,不光是饱满的情感,还有肌肉的线条,可以说每一个毛孔都是戏。而为角色拼劲全力的她也获得了场内近千名观众的极度认可,观众为她的拳拳到肉而激动,也为她对儿子的真情实感而落泪。

谭卓《出拳吧,妈妈》剧照

《出拳吧,妈妈》让观众看见了女性坚韧不拔的内在力量,是活生生的演绎而不是流于概念化表达。作为一部女性励志亲情片,影片不仅将母爱升华展现,更是将女性的独立与不服输的性格完美融入。让现场观众一次次共情落泪。在影片播放结束后,主创团队登台与观众们进行了热烈而高质量的映后交流,有观众发问时依然泣不成声。

观影现场

女性力量作为一个近些年热度很高的话题,《出拳吧,妈妈》又从一个新的角度形象生动的展现了女性的多样与独特,“出拳无悔,落拳是爱”,在导演唐晓白和其他主创与观众互动后,现场再次爆发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影片的喜爱。

观影现场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