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曝片场照 哈里森·福特经典装扮亮相

云猫猫 2021.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夺宝奇兵5》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筹备许久的《夺宝奇兵5》曝光出了全新的片场照。在照片上,影片主演哈里森·福特现身,他身穿影片的经典行头与装扮。看上去,那个曾经叱咤影坛的琼斯博士,已经归来。值得一提的是,在片场照上,所有的演员与工作人员,都带上了口罩。如此看来,影片剧组并没有在防疫工作上“躺平”。

《夺宝奇兵》系列是好莱坞的遗产,更是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片系列。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原计划中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不会执导影片,取而代之的是成功拍摄了《金刚狼3》以及《极速车王》詹姆斯·曼高德。曼高德的上一部片子《极速车王》,是2019年为数不多的原创IP大片之一,世界范围内获得了2.25亿美元的票房,6项奥斯卡提名中2项获奖。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