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新演员加盟 “拔叔”米科尔森入组

云猫猫 2021.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麦斯·米科尔森加盟《夺宝奇兵5》

1905电影网讯 筹备许久的《夺宝奇兵5》似乎已经走入了正轨。在确定了菲比·沃勒-布里奇之后,拔叔麦斯·米科尔森也确定加盟到剧组之中。他将会和哈里森·福特一同踏上探险的旅程。不过,拔叔麦斯·米科尔森的角色目前未知,出于米科尔森此前角色的考量,外媒猜测其出演反面人物的可能性较大。

《夺宝奇兵》系列,是好莱坞的遗产,更是不可多得的动作冒险片系列。不过,扮演琼斯的哈里森·福特年事已高,身体状态并不算好,所以他肯定是要以“体面的方式”退出《夺宝奇兵》系列的。而至于在未来,谁能接过琼斯博士的班,目前尚未有定数。

这些年发展绝佳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在未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博斯的最佳人选了。此前,影片的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表示称:“哈里森·福特将会回归剧组。而且,这将是一部延续之作,而不是重启。” 2016年12月,编剧大卫·凯普对外界透露:“乔治·卢卡斯是《夺宝奇兵5》的制片人,但是他这次没有参与剧本创作。至于第五部的时代背景,暂时还要保密。”

2020年5月,《夺宝奇兵5》进入到了剧本的创作阶段,原计划中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不会执导影片,取而代之的是成功拍摄了《金刚狼3》以及《极速车王》詹姆斯·曼高德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