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杨子珊主演《乌海》宣布改档 新上映日期待定

鱼肉 2021.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周子陽执导,黄轩杨子姗主演,涂们、王韶华特别出演的文艺片《乌海》宣布暂别端午档,具体上映日期择日公布,该片原定2021年6月12日上映。

电影《乌海》是周子陽导演继《老兽》之后的最新力作,影片以中小城市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在短短三天内,杨华(黄轩 饰)和苗唯(杨子姗 饰)这对年轻夫妻经历着情感、家庭、事业各种矛盾的集中爆发,原本恩爱平静的生活失控,逐渐貌合神离的故事。

2020年,《乌海》先后荣获第68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贝壳奖提名、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第25届保加利亚索菲亚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以及纽约翠贝卡电影节唯一华语入选影片。2020年12月,《乌海》更是成为第3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金椰官方推荐影片,并举行了亚洲首映且好评如潮。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