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风起洛阳》黄轩王一博联手破奇案 《你的婚礼》曝拍立得花絮照

有料妹 2021.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星期一的早晨空气很好,大家心情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最近有哪些新片消息吧!

预告抢鲜看丨《你的婚礼》发布“感谢有你”特辑 电影《柳青》人物海报首曝光

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的《你的婚礼》正在火热上映中,自4月30日14点上映以来,截止5月14日票房破7.64亿。近日,电影释出“感谢有你”特辑,八位演员讲述自己对角色和故事的理解,并将剧组拍摄期间珍贵的回忆一一展现。感谢曾在夏天的相遇,才有了这独属于青春的一幕幕酸甜苦辣。

特辑中,许光汉、丁冠森、晏紫东与郭丞回忆了四兄弟现场拍摄的趣事:许光汉是大家饭量三倍的吃饭担当,丁冠森是泳帽需要再大一号的大头担当,晏紫东是健身五年都实现不了的肩宽担当,郭丞则是绕口令很好的说话担当。一场场戏拍下来,四个人不只是戏中陪着彼此成长的好兄弟,也是拍摄现场能够给予彼此勇气、鼓励彼此的好兄弟,一起扛过炎热的夏天,一起经历猪车、渔排跳海。随着特辑的释出,电影《你的婚礼》同时发布剧照花絮,这些胶片拍立得合影记录了从高中校园到婚礼现场这一路相互的陪伴与成长,张张照片都彰显出了大家从年少到成年那份勇气与执着,也将独属于青春的活力与热情尽情展现。同时还有许光汉章若楠同框婚纱照曝光,更是弥补了《你的婚礼》意难平结局,希望15年的深情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结局。

预告片继续!电影《柳青》隆重曝光一组全新人物海报,并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新锐导演田波编剧执导,著名演员成泰燊领衔主演,丹琳师清峰韩帅、卢学习、唐伟鹏费伟妮、张广城、王建国主演,“土味”造型首次曝光,“心意”十足。

这些地道的关中农民造型是由艺术总监霍廷霄指导,他是中国著名的电影美术大师,他美术指导的电影有《英雄》《十面埋伏》《唐山大地震》《白鹿原》等,这次为故乡陕北的杰出人物柳青立传,格外用心。

明星那些事丨《风起洛阳》人物海报发布 黄轩王一博联手破奇案

5月14日,《风起洛阳》发布人物版海报,黄轩、王一博、宋茜宋轶咏梅刘端端等主演在剧中的扮相首次揭晓。《风起洛阳》改编自马伯庸小说,在谈到作品时,马伯庸表示自己希望的是展现一个鲜活的唐代洛阳城。在此前的《长安十二时辰》中,马伯庸经过详细的考据才把长安的生活淋漓尽致展现出来。在《风起洛阳》中,洛阳的风物也将是重要展现的元素。

在《风起洛阳》中,王一博和黄轩将在宋茜辅助下调查洛阳悬案。双男主设定让人们想到《长安十二时辰》中雷佳音易烊千玺的合作。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出角色的服装极为考究,女演员们的头饰、妆容也极具时代特征。目前,《风起洛阳》具体播出时间暂未公布。

电影大日历丨王力宏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