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白魔女库伊拉》续集立项 有望原班人马回归

云猫猫 2021.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虽然才上映不久,但是《黑白魔女库伊拉》却收获了良好的口碑。鉴于这种情况,影片的制片方迪士尼公司快速拍板,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影片的续集。原作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编剧托尼·麦克纳马拉,以及主演石头姐艾玛·斯通,都有望悉数回归剧组。

目前,《黑白魔女库伊拉》正在上映中,无论是票房还是迪士尼+平台的点播数量,都令人惊喜。而且,影片在烂番茄网站的观众评分中,也得到了97%的好评。这些数据,让迪士尼决定,继续为影片拍摄续集。作为一部为迪士尼反派人物洗白的影片,《黑白魔女库伊拉》做到了言之有物,故事有趣。而且,影片的特效、人物,甚至是复古感,都做的极为精致。因此,影片在市场上获得欢迎,并且续集立项,并不算出人意料。

其实,这不是迪士尼第一次以反派作为主角拍摄电影。此前的《沉睡魔咒》就以反派为主角,并对其的黑化和身份做出了合理的解释。库伊拉(Cruella de Vil)这个角色,来自于60年代的动画片《101斑点狗》,在片中是个疯狂迷恋动物皮草的大反派。在1996年的同名真人版电影中,格伦·克洛斯饰演了她那个版本的“库伊拉”。《黑白魔女库伊拉》的剧情梗概大致为:艾斯泰拉(当时库伊拉还叫这个名字)和其他流氓一起,生活在上世纪70年代的伦敦,随着剧情的深入,人们会了解到艾斯泰拉为什么会那么恨斑点狗。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