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猎鹰和女友超甜放闪 粉丝倒吸一口气:美队点赞了

鱼肉 2021.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罗马尼亚男星塞巴斯蒂安·斯坦以漫威《美国队长》系列电影中“猎鹰”巴基·巴恩斯走红,他在片中与“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有着特殊的羁绊,就连导演罗素兄弟都称“可以称得上是一种爱。”现实中,塞巴斯蒂安与西班牙裔女性阿莱扬德拉·奥利娃热恋中,近日恰逢女友生日,塞巴斯蒂安还拍了放闪影片,甜蜜爆表。

日前,阿莱扬德拉·奥利娃迎来自己的29岁生日,男友塞巴斯蒂安·斯坦特别拍摄剪辑了一段短片,内容是他对着视讯中的女友,演出情侣甜蜜的一天,包括一起床就看到女友,两人一起看风景、做饭、运动,再一起享用烛光晚餐。塞巴斯蒂安·斯坦对女友告白称:“你是划破我黑暗生活的那道曙光,我很感谢,生活中有你。”

不过他和克里斯·埃文斯有着许多CP粉,这点连本人都认证过。因此有粉丝开玩笑说:“天啊,我希望美国队长没有看到这支影片。”但很快有人回应表示:“看到了,克里斯·埃文斯还点了赞。”

在电影《美国队长》中,巴基·巴恩斯和斯蒂夫·罗杰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超级英雄分为两大阵营,不过美队始终相信,巴基是那个和他一起在布鲁克林长大的善良孩子,塞巴斯蒂安·斯坦曾形容两个角色的关系:“我戒不掉你。”克里斯·埃文斯也表示:“巴基是美队最珍贵的人”,可说是官方也认证的CP。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