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新片《灰人》官宣开机 高司令美队加盟

Esther 2021.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灰人》开机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罗素兄弟在社交平台晒照宣布,他们执导的动作惊悚新片《灰人》正式开拍。据悉,该片将是网飞(Netflix)至今出品的最贵的电影,制作成本2亿美元以上,试图打造一个《007》级别的间谍片系列。

该片根据2009年马克·格里尼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由瑞恩·高斯林克里斯·埃文斯安娜·德·阿玛斯主演,杰西卡·亨维克、瓦格纳·马拉茱莉亚·巴特斯丹努什比利·鲍伯·松顿、阿尔法·伍达德、雷吉-让·佩吉等联合出演。这部动作惊悚片的主角为自由职业杀手和前中情局特工考特·金特里(高斯林 饰),人称“灰人”,有人在全球范围内对他展开追捕,而此人正是他在中情局的前队友劳埃德·汉森(埃文斯 饰)。

瑞恩·高斯林(左)与克里斯·埃文斯(右)

《灰人》是罗素兄弟花费了多年心血筹备的影片,剧本由乔·罗素和参与过《美国队长》《复联》系列的老搭档Christopher Markus及Stephen McFeely联合编写。按罗素兄弟的说法,《灰人》这样的电影是为大众而拍的。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