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重色轻娃?大本陷入与洛佩兹热恋 返家向小孩赔罪

鱼肉 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多家外媒报道,詹妮弗·洛佩兹4月中才宣布分手交往了4年的前职棒名将A-Rod,时隔不到半个月就曝出密会旧爱本·阿弗莱克。二人更是被拍到前往迈阿密度假,令感情更是持续升温。不过却因陷入热恋,冷落了自家小朋友,为此返回洛杉矶后向孩子们“赔罪”。

5月27日,大本送小儿子塞缪尔上游泳课

据外媒《Page Six》报道,大本在结束和洛佩兹的度假后,带着二女儿塞拉芬娜和儿子塞缪尔一起吃饭,还陪大女儿维奥莱特骑脚踏车,似乎是为了弥补前段时间,对孩子们少有的陪伴。

5月29日,大本陪大女儿维奥莱特骑脚踏车

2005年本·阿弗莱克和詹妮弗·加纳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三个子女:大女儿维奥莱特·阿弗莱克(15)、二女儿塞拉芬娜·阿弗莱克(12)和小儿子塞缪尔·阿弗莱克(9)。詹尼佛·洛佩兹也在2004年生下一对龙凤胎,女儿艾姆和儿子麦克斯。孩子们的父亲是她和第三人丈夫,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

5月30日,大本陪二女儿塞拉芬娜和小儿子塞缪尔吃饭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