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本找回旧爱!与詹妮弗·洛佩兹度假后甜蜜升级

鱼肉 2021.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被传了近1个月,已旧情复燃的詹妮弗·洛佩兹本·阿弗莱克又曝同框画面,二人迈阿密度假后甜蜜升级,被拍到出街约会,大本将紧紧搂在怀中。

据《E!》爆料,二人的约会之夜:他用爱宠坏了她。当地时间5月31日,二人被目击前往好莱坞的Pendry Hotel共进晚餐,同行的还有洛佩兹的经纪人,以及电影制片人伊莱恩·戈德史密斯-托马斯,但好友似乎并不影响这对情侣相互传达爱意。

二人在迈阿密别墅度假

目击者表示,大本与JLo的朋友相处自在交谈顺畅,有很多欢声笑语。离开餐厅时,洛佩兹与阿弗莱克手牵手,并将头紧紧贴在男方的肩膀上。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女方如今疯狂迷恋上本。他用爱宠坏了她,很是风趣迷人。他简直是男人中的男人,而女方感受到男方所拥有的魅力与坚强。她与他相处甚久,并在观察两人的未来。”

事实上,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过去也打的火热。2001年年底二人曝出交往的消息;2002年11月宣布订婚,婚礼定在2003年9月14日举行,但在婚礼举行的数小时前,两人突然宣布婚礼取消。2004年1月20日,二人宣布分手。没想到17年后,在俩人各自恢复单身后奇迹般又走到了一起,“本尼弗”真的复活了!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