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Baby闺蜜晒照引风波 蔡徐坤晒与黄旭熙合照辟谣

鱼肉 2021.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31日,闺蜜晒出和Angelababy坐游艇出海照,照片中两人穿着黑色泳衣,闺蜜依偎在Baby肩头,二人对镜露出浅笑。不过,有网友却发现二人身后反光镜中,惊现蔡徐坤的身影。虽然在《奔跑中》Baby和蔡徐坤经常组成姐弟CP,但还是因为这张照片引发网友猜测和热议。

随后,同为跑男团成员的黄旭熙(Lucas)在个人微博分享当日游玩的视频,并配文写道:“Baby姐带我们出去玩了,但是我好像是最厉害的,手摸船!手摸船!哈哈哈哈哈”,间接为二人澄清。

蔡徐坤也在评论中晒出与黄旭熙、董思成的合照,表示“送你一张团建照”,辟谣与baby两人相约出游的猜测。今日稍早,Baby的闺蜜也在微博发文回应照片事件:“本就是朋友之间出去玩,现在为了怕自己朋友被骂,连日常都不能发了,请各位不要再造谣了谢谢。”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