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铁道英雄》张涵予范伟浴血奋战 胡先煦邓恩熙展花样青春

有料妹 2021.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都说六月的天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有料妹想说:五月底也是!刚才还晴空万里,不一会儿就乌云密布。朋友们出行可要随时准备好雨伞哦~遮阳又遮雨~

预告抢鲜看丨张涵予范伟新片《铁道英雄》首发预告 《迷妹罗曼史》周冬雨魏晨一见钟情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5月26日,由杨枫执导,张涵予、范伟、魏晨周也俞灏明森博之主演的电影《铁道英雄》发布首支预告——“准备行动”版预告,满天飞雪中,人群被士兵压迫着默默前行,在寂静的夜晚中,巡逻灯四处扫过,铁轨纵横,故事就围绕着“运输生命线”火车展开,有这么一群人,面对侵略者的压迫他们没有选择沉默下去,而是选择挺身而出,正面硬“刚”。“硬菜,就得硬着吃”代表了他们“强硬”的反击态度,预告中个性鲜明人物形象、干净利落的打斗动作、惊心动魄的爆炸场面将电影“恢弘”的气质展露无疑,电影《铁道英雄》也希望借此用全新方式重塑这群平凡英雄。

电影《铁道英雄》根据发生在1935年-1945年间,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鲁南铁道队”抗战英雄的真实事迹改编,为了更好的展现这支在枪火中前行的队伍,电影《铁道英雄》在筹备时,导演杨枫便长途跋涉,多次参观铁道相关博物馆和查证相关资料,同时采访相关人员了解队员们日常细节。影片在美术方面则有着独特的创新,将依据历史资料为蓝本,结合三十年代的中国北方工业风格,还原一个工业气质厚重的旧时代工业小城画卷,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影片将于2021年国庆正式上映,大家准备去影院与这些英雄一起热血战斗了吗!

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将于5月28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开启。

影片曝光终极预告,“迷妹”老妈高蓓(闫妮 饰),一直在等待自己年轻时的恋人罗大佑,二十年间一直守护着关于这段爱情的秘密。轰轰烈烈的爱情贯穿了这两个人一整个青春,即使已人到中年依然难忘。而不理解母亲的儿子高歌(盛一伦 饰)也在获知母亲这段肆意的青春传奇后,与母亲和解。

行业播播报 丨 《扫黑·决战》密钥延期至7月1日 总票房逼近4亿

5月25日,《扫黑·决战》官方宣布将延长影片所有版本发行放映时间,公映密钥延期至2021年7月1日23时59分。此外,影片在院线上映的同时,还将于5月29日10点上线网络平台。

《扫黑·决战》由吕聿来执导,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讲述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自5月1日公映以来,凭借良好口碑,排片、票房实现逆袭,目前总票房已达3.91亿,有望突破4亿大关。

明星那些事丨胡先煦邓恩熙解锁兄妹时尚大片 演绎夏日青春故事

日前,青年演员胡先煦、邓恩熙为《小资CHICTEEN》拍摄的7月刊封面大片曝光。此次,兄妹二人共同演绎以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为灵感拍摄的青春成长系列大片。画面中,兄妹二人立足于草地之上,蓝天映衬,日光明媚,一派青春之姿。两人以随性自然的慵懒状态出镜,眼神中却写满故事,两张高级脸都十分耐看,通过二人的眼神中不难读出两人具有相似的或忧郁或倔强的性格,无声的画面可以给人强烈的代入感。兄妹二人在大片中的表现力旗鼓相当,哥哥胡先煦还主动伸手帮妹妹邓恩熙挡住阳光,兄妹间自然的互动被摄影机轻易捕捉。

据悉,两人此次拍摄是携最新电影作品《二哥来了怎么办》进行的宣传工作。影片由郑芬芬编剧并执导,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哈妮克孜特别出演。故事以青春幽默的视角展现了一个重组家庭的故事,杨听风(胡先煦 饰)与杨听雨(邓恩熙 饰)是一对亲兄妹,自从妈妈和李叔叔再婚后,两人努力磨合适应全新家庭的节奏,这天自称李叔叔儿子的李圣(郑伟 饰)来到家中,就这样,三兄妹被迫开始相处。这过程中有轻松的打闹,有孩子们无伤大雅的玩笑,更有藏匿于成长过程中的迷茫与心酸。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