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星驰新作《美猴王》曝光!五度挑战西游记题材

CC 2021.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美猴王》概念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流媒体巨头Netflix宣布买下由周星驰监制的动画电影《美猴王》(The Monkey King)发行权,此外也一同发布了首张概念照。据悉,该片改编自《西游记》,讲述了一只特别的猴子与神仙、妖怪和龙,以及自身斗争的故事。

概念照中,孙悟空现身水底,旁边有一个巨大的柱子写着“如意金箍棒”,此为太上老君所制,是大禹治水时遗留下的“定海神针”,有媒体推测该片将会与孙悟空在东海龙宫取走定海神针的故事有关。影片预计将于2023年上线。

周星驰(资料图)

喜爱《西游记》题材的周星驰也将第五度制作相关主题作品,这也是“星爷”继2019年的《新喜剧之王》后再度参与制作的电影。

周星驰对此表示,“孙悟空与其独特的性格和精神时代相传。”此外他也很期待与Netfilx合作,将这个欢乐的冒险故事带给全世界。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