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星驰现身吊唁吴孟达 告别老搭档:永远怀念!

kino 2021.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周星驰现身吴孟达设灵仪式

1905电影网讯 著名演员吴孟达的设灵仪式在3月7日举行,礼堂摆满鲜花,吴孟达的遗照被花海围簇,众星前来吊唁。昔日电影搭档周星驰也低调现身,与吴孟达告别,他也送上花圈花篮,挽联写道:“吴孟达先生千古,永远怀念。”

吴孟达灵堂

吴孟达在2月27日因不敌肝癌逝世,终年70岁。在他住院期间,周星驰就主动致电吴孟达好友田启文,询问病情,表示自己“随时准备帮忙”,力破多年来两人不和的传言。在得知吴孟达去世后,周星驰更对外表示:“ 非常难过悲痛,不舍得,他是我那么多年的搭档和老友,我还无法接受。” 

周星驰前来送别吴孟达

吴孟达从影48年,拍过接近170部电影,几乎跟香港所有著名演员都合作过,在圈内备受敬重。他和周星驰从1989年的《他来自江湖》《盖世豪侠》开启了长达十多年的搭档关系,两人一同拍出了《九品芝麻官》《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鹿鼎记》《喜剧之王》《赌圣》《整蛊专家》《破坏之王》等经典无厘头喜剧片,他们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是《少林足球》。吴孟达曾说,只要他还活着,星爷还没退休,他们就会有合作的机会。如今,达叔故去,影迷们也留下了遗憾。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