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莫文蔚重回《喜剧之王》取景拍MV 为演唱会预热

鱼肉 2021.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报道,阔别乐坛多年的天后莫文蔚,将于6月11日-13日红馆举行三场《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唱会,纪念入行25周年。为此,莫文蔚还特别制作了影响专辑《The Voyage》,与乐迷一同重温她钟情的多首经典歌曲,亦透过影像分享她在音乐事业路上的所感所想,而第一波推出的歌曲正是她当年与周星驰张柏芝一起主演的《喜剧之王》主题曲《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在莫文蔚主演的电影《喜剧之王》中,每一个场景都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这次《The Voyage》的拍摄地,特别选取了石澳取景,而且更回到《喜剧之王》其中一个重要拍摄地点“石澳健康院”拍摄MV。在MV拍摄期间,莫文蔚特别以现场收音的方式重新演绎了《The Way You Make Me Feel》,拍摄前更与乐手多次排练,希望有最完美的表演,十分专业。

对于重游旧地,Karen感受良多,她回忆道:“当《The Way You Make Me Feel》音乐响起,很多画面在脑海浮现,感觉就好像昨天发生一样,这里实在有太多难忘的回忆!加上有海风从沙滩吹过来,感觉好爽!”

被称为星爷自传式电影的《喜剧之王》,是1999年的贺岁片,由周星驰、莫文蔚与张柏芝联合主演。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