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依林演唱会加演第四场 自曝晒爱犬照背后藏心机

鱼肉 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蔡依林(Jolin)在台北举行“ULGY BEAUTY”举办巡回演唱会。蔡依林在演唱会上“叫卖”周边商品,提到自己最爱的渔夫帽,带起一股抢购风潮。25日开场前,Jolin更在IG晒出爱犬WOOHU戴该款帽子的萌照,笑称:“我po完收到一堆朋友私讯,说看我带一点都不想买,但看到WOOHU戴就说要买”,Jolin更表示:看到我的心机了吧!

演唱会上,蔡依林打趣表示:“没事就要把东西堆在它身上,如果它会唱歌,我歌给它唱、MV给它拍,应该会大卖。”一番话逗笑全场,也分享妈妈的朋友看完演唱会后,都会传一堆心得给蔡妈,“结果就是我每天便当一盒比一盒多,这是我妈给我的爱意,希望我倒最后一场不会吃成一只肥猪。”

相隔15个月,蔡依林再次返回台北小巨蛋举办为期五天的台北加演场。在25日第四场演唱会上,蔡依林感性地对歌迷说:“谢谢大家在网络上给我的回馈,不知不觉唱了那么多场,每天都希望跟昨天不太一样,准备不同的东西给你们,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当晚,蔡依林一连演唱《一个人》、《非卖品》、《我知道你很难过》等歌,掀起大合唱,让她感动:“我觉得我很幸运有这些时刻,被你们声音感动到,齐心协力的把这首歌唱好。”

此次演唱会更新了五套前卫风格造型,包括可爱风格的“糖果芭比”、前卫时尚兼具的“双面缪思女神”、水晶流苏风格的“巴黎红磨坊歌姬”、“劲舞女伶”、中性感十足的粉红西装套装等。连同开场第一套,重达16斤的新战袍“炫银月光”,六套总费用超过400万台币。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