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后翼弃兵》安雅·泰勒-乔伊 与男友约会街头甜吻

鱼肉 2021.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纽约,安雅·泰勒-乔伊和男友马尔科姆·麦克雷现身街头,甜蜜约会画面曝光。当天,安雅身穿银灰色西装外套,内搭黑色短裙,金发挽成发髻,清爽俏丽。男友马尔科姆·麦克雷身穿黑色皮衣,打扮时尚潮流。

据外媒报道,安雅·泰勒-乔伊当天和男友马尔科姆·麦克雷在纽约街头散步,小两口毫不在意旁人眼光,一路十指紧扣,并且不时在街上热吻,闪度爆表。

2017年,安雅·泰勒-乔伊才曾与爱尔兰演员伊恩·马肯传出订婚,可惜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2020年5月,安雅也被拍到和英国摄影师Ben Seed出街约会。

安雅·泰勒-乔伊的新男友马尔科姆·麦克雷(27岁是一位音乐家,是“Kane Ritchotte”音乐二人组的成员之一,主打现代摇滚乐,目前麦克雷已与华纳唱片公司签约。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