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摄影师工会奖公布 《曼克》《后翼弃兵》获奖

Esther 2021.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曼克》获最佳院线电影摄影奖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第35届美国摄影师工会奖获奖名单公布。《曼克》的摄影师埃里克·梅塞施密特拿下最佳院线电影摄影奖,此前他已凭该作获得圣迭戈、哥伦布等多个影评人协会奖的表彰;热门剧集《后翼弃兵》《王冠》凭借出众的摄影技术双双上榜。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院线电影摄影:埃里克·梅塞施密特《曼克》

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试播集摄影:史蒂文·梅兹勒《后翼弃兵》“End Game”

最佳一小时电视剧集单集摄影-非广告类:费边·瓦格纳《王冠》“Imbroglio”

最佳一小时电视剧集单集摄影-广告类:乔恩·乔芬《女巫前线:塞勒姆要塞》“Up is Down”

最佳纪录片摄影:迈克尔·德维克&格雷戈里·克尔肖《松露猎人》

最佳半小时电视剧集单集摄影:Baz Idoine《曼达洛人》“Chapter 13: The Jedi”

聚光灯奖:Aurélien Marra《我们俩》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