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超200家粉丝后援会呼吁理智追星 《柳青》定档成泰燊饰演青年作家

有料妹 2021.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早上好,新的一天,一起看看过去24小时的电影新闻吧~

行业播播报 | 响应网信办号召 超200家粉丝后援会呼吁理智追星

近日,国家网信办部署开展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整治饭圈乱象,严厉打击非理性应援行为。据悉,目前已有超200家明星后援会发声,积极响应网信办号召,共同营造良好健康的网络生态。

Angelababy白敬亭陈立农蔡徐坤陈晓龚俊古力娜扎郭麒麟鞠婧祎鹿晗刘昊然李现刘宇宁、欧阳娜娜任嘉伦宋茜唐嫣王嘉尔王力宏王一博杨幂杨洋杨紫赵丽颖朱一龙张云雷张哲瀚(按首字母拼音排序)等艺人粉丝后援会已先后发布公告,呼吁粉丝理智追星,量力而行。理智追星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

预告抢鲜看 | 《柳青》成泰燊饰演青年作家 《有一点动心》言承旭任素汐“可爱”

一部全景式描绘新中国成立后社会主义农村建设的电影《柳青》定档,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真实再现了五六十年代,我国开展的农业社会主义合作化运动所经历的重重困难和取得的宝贵经验。故事讲述了青年作家柳青辞掉北京优渥的干部待遇,他决心亲自参与实践,创作一部反映新中国农民集体创业的史诗巨著。

柳青居家落户皇甫村的一所破庙里,他深入农村建设一线,扎根人民十四年,历经风雨,面对从互助组到合作社等一系列重要历史时刻,带领公社社员克服重重苦难,铁肩担道义,开辟了社会主义事业在农村的新局面,并在之后狂风暴雨般的运动中始终坚持真理,用自己的一生书写了一段艰苦卓绝的社会主义创业史。《柳青》以宏大的历史视角生动呈现了波澜壮阔的农业建设和农村制度改革,也在这一过程中通过鲜活的文艺形象回应了“新时代呼唤着怎样的人民文艺”这一时代之问。

预告继续看起来~近日,电影《有一点动心》路演火热进行中,5月10日,电影路演来到了长春,主演言承旭作为本站嘉宾,与现场观众们甜蜜互动不减天津站,点燃了这座“北国春城”的心。接下来路演将会在哈尔滨、武汉、广州三个城市举行,期待之后的全城“动心”路演。

在映后交流中,主演言承旭爆料自己与任素汐相处十分轻松舒适,爆料这位电影中的“霸总”很可爱,引得现场观众发笑,言承旭更是坦言周启文这个角色与自己相似,不太会表达,但是很会照顾身边的朋友,对待朋友的好会两肋插刀。《有一点动心》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于5月11日开启预售,5月20日正式上映。

明星那些事丨孙俪初夏时尚大片雨中绽放 恣意归真静听生活之美

近日,孙俪一组极具初夏气息的封面写真大片曝光。在春末入夏之际,行至林深处,尽显温润活泼。硬核特写下她握着苹果沉思,眼中满是泰然的坚定,下一张镜头拉开,她元气潇洒地举着伞在细密的雨里蹁跹,更添几分率性与自在。

在孙俪身上,仿佛能看到松弛和严谨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杂糅在一起。时而置身于无边的绿林之中,她身着卡其色西装套装,与蔓延的夏意融为一体,复得返自然。像是伫立许久,回头遥望的定格间蕴藏着无限故事感和解读空间。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