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一点动心》预售开启 言承旭赞任素汐“可爱”

2021.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有一点动心》路演火热进行中,5月10日,电影路演来到了长春,主演言承旭作为本站嘉宾,与现场观众们甜蜜互动不减天津站,点燃了这座“北国春城”的心。接下来路演将会在哈尔滨、武汉、广州三个城市举行,期待之后的全城“动心”路演。影片陈嘉上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于5月11日开启预售,5月20日正式上映。

电影《有一点动心》路演抵达长春站,每个校园都有专属表白墙,学生们会在上面写下自己对他人的好感,在这本次长春站路演中,主演言承旭担任“520校园告白大使”,现场念表白墙上的便贴,帮学生们勇敢表白。

现场主持人还把便贴上的被表白的同学邀请上台,与言承旭当面对话,言承旭更是答应这位同学的点歌要求,深情演唱电影同名主题曲《有一点动心》,惹得在场其他观众羡慕不已,更令现场观众激动的是,言承旭在线上演“公主抱”,惹得这位同学害羞地捂住了脸颊。活动现场真是恋爱氛围满满,忍不住令人“动心”。

在映后交流中,主演言承旭爆料自己与任素汐相处十分轻松舒适,爆料这位电影中的“霸总”很可爱,引得现场观众发笑,言承旭更是坦言周启文这个角色与自己相似,不太会表达,但是很会照顾身边的朋友,对待朋友的好会两肋插刀。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