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月杀手》首曝剧照 “小李子”尽显疲惫沧桑

云猫猫 2021.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花月杀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正在俄克拉荷马州拍摄的影片《花月杀手》于日前曝光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莉莉·格莱斯顿正坐在一张桌子旁,看上去这两人已经用餐完毕,而且还互生情愫。

“小李子”在片中所扮演的恩内斯特和格莱斯顿所扮演的莫莉在故事中是一对情侣。而剧照所展现的,是这两人在相识之初,共进晚餐,并且确定关系的桥段。整张剧照布光平实,“小李子”显得非常憔悴和沧桑,很有写实主义的特质。

影片改编自大卫·格兰创作的畅销书《花月杀手:一宗美国罪案与FBI的诞生》,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罪案故事,1920年代,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阿桑奇印第安部落中发生了一系列的谋杀案,这些案件都与当地地下丰富的油气资源有关。这些案子还牵扯到了印第安部落内部的阴谋、贪婪以及谋杀,情况变得很糟糕,联邦政府不得不介入其中。

据悉,整部影片的成本高达2亿美元,这是在《爱尔兰人》之后,马丁·斯科塞斯的另一部高达2亿美元预算的影片。关于影片,马丁表示称:“我们认为这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发生在1921年到1922年,俄克拉荷马州。所以片中既有汽车又有马匹。整个影片的故事,是关于欧赛琪部落的悲惨历史的。”

目前,该片暂未定档,但有报道称,制片方苹果公司希望影片能参与到2022年的颁奖季之中。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