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毒师》演员取代小李子 成《花月杀手》男主

云猫猫 2021.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杰西·普莱蒙

1905电影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花月杀手》是好莱坞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日前,该片曝光了全新的演员动态。据了解,曾经参演了《绝命毒师》的演员杰西·普莱蒙加盟剧组,并将取代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位置,成为影片的主角。

而迪卡普里奥并不会因此离开剧组,他将顺势来到男二号的位置,成为影片的配角。杰西·普莱蒙将会在片中扮演汤姆·怀特一角,他曾是FBI的中流砥柱。而迪卡普里奥则将会扮演罗伯特·德·尼罗角色的侄子。

影片改编自大卫·格兰创作的《花月杀手:一宗美国罪案与FBI的诞生》。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罪案故事,1920年代,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阿桑奇印第安部落中发生了一系列的谋杀案,这些案件都与当地地下丰富的油气资源有关。这些案子还牵扯到了印第安部落内部的阴谋、贪婪以及谋杀,情况变得很糟糕,联邦政府不得不介入其中。同时,我们还将在影片中见证J·埃德加·胡佛的崛起,他领导了这些谋杀案的调查,并最终让自己成为传奇。

关于影片,马丁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发生在1921年到1922年,俄克拉荷马州。所以片中既有汽车又有马匹。整个影片的故事是关于欧赛琪部落的悲惨历史的。”目前,该片尚未有任何上映的相关信息。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