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丑小鸭2》发对战版预告 丑小鸭挺身而出

2021.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7      建议WIFI下打开

《疯狂丑小鸭2》发布“对战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5月10日,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发布对决版海报和最新预告片。

《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对战版海报

海报中丑小鸭和加瓦都用坚定的眼神看着前方。他们身后的树木、天空看起来也充满了紧张的气氛。勇敢、不惧强敌的丑小鸭自信满满,双臂环抱胸前,很有气势,眼睛里散发着正义的光芒。加瓦穿着灰色袍子,身上布满条纹,浑身散发着阴森森的味道。作为一个十足的阴谋家,他是不是又在酝酿一场巨大的阴谋呢?

当紧张刺激的音乐响起,丑小鸭和丑小八挺身而出,与加瓦对决。变身后的加瓦十分凶险,长长的舌头好像要吞噬眼前的一切。小小身板的丑小鸭也不畏惧,很坚定的说一句:这一次,我绝不逃避!丑小鸭能不能Hold住加瓦的挑战,再次给鸟类带来幸福快乐的生活呢?据悉,2D/3D动画电影《疯狂丑小鸭2靠谱英雄》6月12日端午节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