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一部中国动画登陆网飞!《许愿神龙》6.11上线

2021.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48      建议WIFI下打开

《许愿神龙》Netflix定档先导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宣布将于6月11日登陆海外最大流媒体平台Netflix(网飞),与全球观众见面。《许愿神龙》的创作灵感源自现代的中国上海,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与勇气、真情与陪伴并行的温情故事。

剧情围绕着世上仅存一条粉红色的许愿神龙展开——它能够实现许愿者任何逆天改命的愿望,这样的神力引得不少人在暗中寻找神龙的踪迹,然而普普通通的上海小青年丁思齐误打误撞打开了神龙的封印。千年代沟引发连串爆笑经历,被绑定的一人一龙踏上了一段妙想天开又惊险万分的旅途。

 英文版《许愿神龙》的配音主演阵容可谓星光熠熠,汇聚 “神龙”约翰·赵《美国派》《星际迷航》《网络迷踪》)、吴恬敏《摘金奇缘》《初来乍到》《舞女大盗》)、钱信伊(《摘金奇缘》《哥斯拉大战金刚》)、李威尹(《良医》)、黄谷悦刘承羽《卧虎藏龙2》《孟买酒店》)等众多活跃在好莱坞一线的亚裔明星。

影片已于2021年1月15日率先与中国观众见面,上映后票房与口碑齐飞,成为今年首部票房破亿新片,与此同时猫眼评分高达9.1、淘票票评分8.7。

这条吸粉无数的中国神龙拥有无敌可爱的粉色系外表、傲娇逗趣的性格、神通广大的能力,是影片制作团队集结全球动画精英于中国、投入多年心血打造的成果。光是“神龙”这一个角色的身上,就绑定了大约1000多个控制器,以保证它可以实现任何肢体变化。神龙全身上下的300万根毛发,每个区域的毛发质感、形态、触感都具有不同设计,让它的一切动作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许愿神龙》的大银幕之旅虽已告一段落,但中国地区的观众仍可通过视频平台重温本片。据悉,影片的续集正在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