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让花儿绽放》开机 聚焦青年返乡关爱留守儿童

2021.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7日,以青年返乡创业和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以竹山县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创始人王太祥为原型,以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的真实故事为背景创作的影片《让花儿绽放》,在十堰市竹山县宝丰镇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举行开机仪式。

导演郭毅,编剧张振东,制片人刘翼瑄,优秀青年演员赖艺老师,沈佳凝老师以及十堰市团市委副书记刘荣刚,竹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奇等领导嘉宾及全体演职人员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电影《让花儿绽放》是根据竹山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真实故事改编的,它是竹山县推动优质教育资源下沉、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真实缩影,是一次向全国宣传推介竹山的绝佳机会,对竹山留守儿童托管模式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对推动全社会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对推进竹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