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青春有你3》赞助商真果粒道歉:反对食物浪费

CC 2021.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5月7日,继爱奇艺为“倒奶视频”事件发长文道歉后,《青春有你3》赞助商真果粒发文道歉,称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其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蒙牛表示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并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道歉。

此前,5日凌晨,爱奇艺《青春有你》官方微博也表示,“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同时,《青春有你》第三季选手余景天所属公司星宇愔乐在微博发布退赛声明,称艺人余景天因个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参与相关工作,决定退出目前的节目录制。

5月6日夜间,爱奇艺发文道歉,称对于“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表达歉意,同时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爱奇艺称,从发文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第三季所有助力通道。

据了解,蒙牛真果粒是《青春有你》的赞助商,其在含乳饮料的瓶盖内印了可以为“爱豆”助力的二维码,粉丝要想为“爱豆”助力,就必须购买该饮料并打开瓶盖扫描里面的的二维码获取助力值,助力值越高的选手,出道几率也就越大。为了给“爱豆”助力打榜,粉丝大量购买对应产品。

由于购买饮料的数量太多,瓶盖被打开后,喝不完又不能二次售卖,所以粉丝们想出了“最简单、最快速”的办法,雇佣工人将奶制品全部倒掉,“倒奶事件”也引发了全网的讨论。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