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爱奇艺就“倒奶视频”道歉 关《青你3》助力通道

Esther 2021.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倒奶视频”引发网络热议(来源:视频截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晚,爱奇艺就“倒奶视频”事件发长文道歉,表示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声明中同时宣布,原定5月8日播出的《青春有你3》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此外,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随后,《青春有你3》节目官方指定赞助商也公开发文道歉,称将“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我们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近日,一段为选秀节目“打投”偶像而倒奶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中,粉丝们为了追星,“只要瓶盖不要奶”“成箱成箱倒牛奶”的现象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有专家分析,粉丝的“疯狂”行为与当前选秀节目中的资本运作密不可分,如果要管控这种疯狂行为,源头上要对选秀节目管控。另有律师表示,为给偶像投票大量倒奶或涉嫌违法,即“反食品浪费法”。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