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艺术家》导演翻拍日影黑马《摄影机不要停!》

kino 2021.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法国导演米歇尔·阿扎纳维西于斯(《艺术家》《敬畏》)将翻拍日本电影《摄影机不要停!》,法语片名为《Z(Comme Z)》 ,英文片名为《Final Cut》,由罗曼·杜里斯(《我心遗忘的节奏》《新女友》)、导演妻子贝热尼丝·贝乔(《艺术家》《过往》)主演,影片日前已在巴黎郊区拍摄。

原版《摄影机不要停!》是在2018年于日本上映的一部日本僵尸题材喜剧片,讲述以直播方式拍摄僵尸影片的剧组经历种种意外事件,想尽办法努力完成拍摄的故事,这部低成本电影凭借高口碑在市场逆袭,最终在日本斩获超过30亿日元票房,并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8项提名,成为当年的现象级黑马影片。

日本电影《摄影机不要停!》

罗曼·杜里斯将在片中饰演一名B级片独立导演,在一部低成本僵尸电影的拍摄陷入困局时,是他维持住整个剧组继续拍摄,同时也被僵尸的到来扰乱了节奏。导演米歇尔·阿扎纳维西于斯与贝热尼丝·贝乔的女儿也会加盟出演。阿扎纳维西于斯表示:“原版电影的绝妙概念,理想的演员阵容,高度积极的工作人员,所有这些都让我充满激情去拍摄这部关于拍电影的电影。”

文/kin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