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林志颖《放羊的星星》将翻拍 原作导演担任监制

Esther 2020.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穿过谎言拥抱你》主创团队

1905电影网讯 2007年的现象级偶像剧《放羊的星星》近日确定翻拍,定名《穿过谎言拥抱你》,同时发布组讯。该剧将于明年3月在厦门开机,拍摄周期60天。

《放羊的星星》由林志颖刘荷娜洪小玲立威廉李威主演,讲述了因替其男友赵十三顶罪而成为人们眼中的诈欺犯夏之星与珠宝集团二少爷仲天骐由相怨到相恋的故事。该剧于2008年引进大陆在国内卫视播出,曾创下高收视,主题曲《我们的纪念》更是成为传唱度极高的金曲。

从发布的组讯来看,原剧中的主角“夏之星”、“仲天骐”被更名为“林小夏”、“陆一泽”,而原作的导演之一沈怡也将亲自担任新版监制。

不过,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大众似乎并不看好这部翻拍作品,表示“原版太过经典,不希望被毁”“很难有人能够超越当年的林志颖”。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