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海报预告曝光 定档2022年

2021.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48      建议WIFI下打开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发布建档预告

1905电影网讯 “少年自有少年狂,身似山河挺脊梁。敢将日月再丈量,今朝唯我少年郎!”当大家听到这首歌曲的时候,是不是激动万分,热血沸腾呢?少年强则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百年过去,梁启超先生的这段话犹在耳畔回响。

4月15日,“功夫王”系列第一部动画电影《功夫王之萌虎上山》全网建档,确定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建档版海报和建档版预告同步发布。

《功夫王之萌虎上山》海报

预告片中,满满中国风的音乐响起,主人公们悉数登场,建档版预告也正式进入观众的眼帘。调皮可爱的小白虎乐乐、机灵古怪的小乌鸦多多这两个小家伙在一幕幕闪过的镜头中令人难以忘怀。随着音乐节奏的紧张急促,剧情画面也在急剧转折。乐乐的爸爸卧虎被一群神秘的黑衣人围攻,最终倒在地上,他能否转危为安?那群神秘的黑衣人又是谁呢?闻讯赶来的乐乐带着多多仓皇逃离,神秘的古建筑中,乐乐的叔叔藏龙与一条大蛇搏斗,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呢?随着镜头的不断变换,剧情谜团也一一展露出来。预告片的最后,一条小船在洒满夕阳的河流中划动,也留下了不少悬念。

在建档版海报上,祥和宁静的虎门镇中,小白虎乐乐摆着酷酷的pose,在他的两边是一只兔子和一只猴子,不知它们与乐乐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