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鲜营业照出炉!INTO1成员集体发文告别《创4》

鱼肉 2021.04.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INTO1官博首次晒出成员刘宇、赞多、力丸、米卡、高卿尘、林墨、伯远、张嘉元、尹浩宇、周柯宇、刘彰的正面合照,INTO1成员正式离岛。当晚,成员们也通过个人微博账号发文告别《创4》。

INTO1-刘宇 :约定好吧,下一次再见面的时候,我们都还是如今的模样。这段旅程奇妙又浪漫,就把遗憾和不舍留都给回忆。

INTO1-赞多 :我获得了许多幸福,接下来将由我和我的伙伴们把幸福传递给全世界!我们会加油的!


INTO1-力丸 :当我听到大家的欢呼声时,我感受到了力量,我的压力和烦恼都因此消失了。对我来说,互相振作、互相勉励是提高我演出能力最快的方法。

INTO1-米卡 :所有INTO1的粉丝们,我希望你们都能看到我的成长,希望我能超越你们的期望。创造营之旅的完结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INTO1-高卿尘 :这5个月我成长了很多,得到了新的友谊,也有了进步,在这里的每一秒对我来说都非常珍贵。今天的我努力做到最好,明天的我会越来越好!

INTO1-林墨 :虽然有很多舍不得,但是这就是人生,所以我想对创造营的宿舍讲一句“再见了哥们,以后再也不能再陪你了,我要去爱INTO1了”

INTO1-伯远 :一次次不同的舞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共鸣,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温柔以待,感谢你们为我撑腰!


INTO1-张嘉元 :张嘉元会一直攻击自己,为了成就将来的自己。我是INTO1的成员张嘉元。接下来的两年请多多关照!

INTO1-尹浩宇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期待这个新路程会带我们去哪里,谢谢你们陪我长大。


INTO1-周柯宇 :成长的道路或许充满荆棘,但我坚信,梦想的花一定能盛放!

INTO1-刘彰 :能跟十位好兄弟成团非常非常开心,但未来等着我们的不只有机会,也有挑战。希望以后大家也会严格地监督我,鞭策我。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