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赞多公主抱毛晓彤 米卡壁咚鞠婧祎…三公看点多!

Esther 2021.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赞多公主抱毛晓彤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创造营2021》第三次公演预告释出。与前两轮公演舞台不同的是,此次节目组邀请到了多位明星偶像,为各组学员助阵。随即,赞多、米卡、刘宇等人气学员的三公舞台登上热搜,引发讨论。

演员毛晓彤作为助演嘉宾加入了赞多带领的《nana party》组,二人在舞台上浪漫共舞,赞多更是绅士手扶住女生,甜蜜气息四溢,连导师周深都表示“特别像是看一场音乐剧”。

米卡壁咚鞠婧祎

米卡与助演嘉宾鞠婧祎的同框也引发热议,一向内敛沉静的米卡,在聚光灯下温柔“壁咚”学姐,让人忍不住直呼“仿佛在看偶像剧”。

刘宇孟美岐对视

相较之下,刘宇和孟美岐的表演更具爆发力,贴身热舞看点十足,高难度动作如行云流水,慢镜头对视更是电力十足!

除此之外,龚俊、Amber刘逸云、刘些宁等也将作为助演嘉宾亮相《创造营2021》的第三次公演舞台,值得期待!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