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终于笑了!利路修to创始人:感谢你们让我下班!

Esther 2021.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利路修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创造营2021学员利路修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创始人们在总决赛前夕说“恭喜你快下班了”,正在备战的利老师直言“感谢你们让我下班”,严肃的神情中透出一丝笑意。

在上期节目的顺位发布中,利路修的创始人们将他送到了出道位第10名,致使他在发言中认真表示,自己真的不想成团出道,相信他的粉丝们都是有分寸感的人。随后,利路修官方后援会宣布将不再为他打投,他也如愿以偿地目睹自己的排名经历了迅速下滑。

《创造营2021》开播以来,在其他学员为了出道位拼尽全力时,直言跳舞很累不想成团、想早点回家的利路修成为了一股清流。在为节目组提供另类综艺效果的同时,他也因此获得了曝光量,收获了一批喜爱他的“笋丝”。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