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创4》成团名单公布 刘宇C位出道庆怜遗憾卡位

Esther 2021.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晚,历时4个月的《创造营2021》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11位学员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创始人们的支持顺利出道,组成男团INTO1。INTO1成员:刘宇、赞多、力丸、米卡、高卿尘、林墨、伯远、张嘉元、尹浩宇、周柯宇、刘彰。


总决赛当晚,《创4》节目中许多话题引发网友热议,几乎包揽微博热搜。



1.刘宇:打破魔咒,初C即终C

节目伊始,刘宇就凭借高超的舞蹈技术拿下主题曲C位,成为节目中的第一个中心位获得者。他曾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打破前三届《创造营》初C和终C都不是同一人的魔咒,而最终,他也成功以中心位成团。


2.庆怜遗憾卡位,未能成团


实力颜值双双在线的日本选手庆怜,在节目中收获了不小的热度和人气,在前三次顺位发布中,他的名次也从未掉出11人成团位。然而遗憾的是,总决赛当晚他未能顺利成团出道。据节目官方显示,他最终的排名卡在了第12位,引发许多网友的关注,粉丝更是直言“意难平”“太心疼了”。



3.逐梦六年,28岁伯远终成团


作为创内年龄最大的学员,伯远已经在偶像这条道路上摸爬滚打了六年,他也调侃自己“单身六年”,强大的毅力和出众的实力令不少观众圈粉。总决赛上,伯远最终以第七名的好成绩顺利成团,实现了自己多年以来的梦想,也获得了父母的肯定。


4.泰国选手双双成团


泰国选手高卿尘、尹浩宇分别以第5名和第9名的成绩成团,他们所在的公司洞察娱乐也被看作是当晚最大赢家。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从《创1》到《创4》,共有5名泰国籍学员参赛,而他们竟然全部顺利出道,让人不禁感叹“泰国选手太强了!”



5.AK卡位出道,成团内唯一rapper


团内的最末出道位向来是总决赛的最大看点之一,INTO1的末位最终归属AK刘彰。以说唱歌手身份参赛的刘彰,每场公演几乎都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连续两次获得撑腰王,也让他将最初带来的满身争议,逐渐转变为肯定与认可。最终,他与同宿舍的两位好友赞多、力丸共同顺利成团。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