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结缘《女儿国》缘结《知否》

鱼肉 2021.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赵丽颖冯绍峰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宣布和平分手,结束长达两年半的婚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

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感情开端和大多数圈内艺人一样,因戏结缘。从曝出恋情到分道扬镳短短5年间,二人只合作过两部作品,结缘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和热恋时拍摄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电影《西游记女儿国》拍摄于2016年,赵丽颖饰演女儿国国王,冯绍峰饰演唐僧。戏里二人喜结良缘,戏外也因为亲密互动传出绯闻。虽然在拍摄这部电影前两人也有过四次合作,但都只是参见而过,基本上没有对手戏。

《女儿国》之后二人有合作了电视剧《知否知否》。电视剧拍摄期间,曾有媒体曝光某场夜戏拍摄现场,冯绍峰赵丽颖身穿戏服并肩聊天散步,赵丽颖突然伸手挽住冯绍峰臂膀,一路行走。私下互动完全就像“剧情照进现实”,热恋模式相当甜蜜。

如今二人突然分手,令网友震惊的同时更感唏嘘。愿二人向冯绍峰博文中所说:“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