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赵丽颖冯绍峰结束两年半婚姻 孩子由两人共同抚养

2021.04.23 来源:新浪娱乐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

冯绍峰赵丽颖离婚

   4月23日,赵丽颖、冯绍峰突然于微博官宣离婚,双方婚姻仅维系两年半时间。据官方说法,二人离婚主要原因是“聚少离多”,而他们的孩子将由二人共同抚养。

作为内娱圈知名艺人,赵丽颖、冯绍峰的感情动向一直为外界所关注。2016年,两人因合作《西游记之女儿国》相熟、结缘。次年九月,就有网友爆料赵丽颖进出冯绍峰家,共度一晚,加上之前几次被拍到穿着疑似情侣款衣服同进酒店、和好友聚餐,互动频繁,绯闻甚嚣尘上,但二人未承认也不否认。

2017年9月,赵丽颖、冯绍峰不理绯闻,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二度结缘。期间,冯绍峰还为赵丽颖庆祝了30岁生日,在当时被拍的画面中,可以看到冯绍峰被赵丽颖挽着胳膊。在场的除了冯绍峰,其他人都是赵丽颖的工作人员。

同年12月,有媒体再次拍到在《知否》夜戏拍摄现场,冯绍峰赵丽颖身穿戏服并肩聊天散步,赵丽颖突然伸手挽住冯绍峰臂膀,一路行走,恋情呼之欲出。

2018年,在接连被网友撞见共游苏梅岛、同回公寓、牵手逛街后, 8月,卓伟朋友圈爆料,称赵丽颖已经怀孕。 9月,有网友再次看到冯绍峰赵丽颖,当时,女方衣着宽松,小腹明显凸起。10月,有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2018年10月16日10点07分,赵丽颖在31岁生日当天终于公开与冯绍峰结婚证,配文“官宣”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卡在双方生日的时间点官宣,十足甜蜜。

婚后,夫妻感情融洽,多次被网友偶遇出行,过二人世界。

2019年1月1日,冯绍峰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配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同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

2019年6月4日,赵丽颖孕后首次和冯绍峰合体现身,亲密状态羡煞旁人。之后,二人亦大方在线上为对方作品打call、发布庆生微博,线下也常被拍到工作之余互相陪伴,旅行放松。

2021年4月,还有网友偶遇两人前往某餐厅吃饭。然而就在4月23日上午,赵丽颖、冯绍峰工作室突然发布离婚声明,让众人始料未及。声明显示,这是二人友好协商后的共同决定。而两人的孩子将由他们共同抚养。为避免引起更多无端猜测,双方不再对此事多作回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