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丁·斯科塞斯《花月杀手》开机拍摄 档期未确定

云猫猫 2021.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马丁·斯科塞斯的《花月杀手》终于开机拍摄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马丁·斯科塞斯创作的《花月杀手》终于开机拍摄。至此,这部备受期待的影片,在更换了东家、调整了演员并且因为疫情耽误许久之后,终于走上了正轨。

对于影片顺利开拍,斯科塞斯表示非常兴奋。他说:“感谢苹果和俄克拉荷马,我们非常感恩能和当地的员工合作,并将美国历史上这一段不该被忘记的故事搬上银幕。”据悉,整部影片的成本高达2亿美元,这是在《爱尔兰人》之后,斯科塞斯的另一部高达2亿美元预算的影片。关于影片,马丁表示称:“我们认为这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发生在1921年到1922年的俄克拉荷马州,整个影片的故事,是关于阿桑奇部落的悲惨历史的。”

按照计划,杰西·普莱蒙将会在片中扮演汤姆·怀特一角,他曾是FBI的中流砥柱。而迪卡普里奥则将会扮演罗伯特·德·尼罗角色的侄子。影片改编自大卫·格兰创作的《花月杀手:一宗美国罪案与FBI的诞生》。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罪案故事,1920年代,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阿桑奇印第安部落中发生了一系列的谋杀案,这些案件都与当地地下丰富的油气资源有关。

目前,影片暂未确定具体的上映日期。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