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月杀手》扩充阵容 坦图·卡丁诺等将加盟剧组

云猫猫 2021.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坦图·卡丁诺

1905电影网讯 马丁·斯科塞斯《花月杀手》目前依旧处在选角的状态之中。日前,该片再度传出了演员加盟剧组的相关消息。据报道,坦图·卡丁诺、卡拉·杰德·梅叶思以及吉莲·迪昂等人均将加盟剧组。

值得一提的是,这几位女性演员均为印第安人。其中,坦图·卡丁诺将会扮演丽琪Q,而其他的演员,则将扮演她的女儿。影片改编自大卫·格兰创作的《花月杀手:一宗美国罪案与FBI的诞生》。这部小说讲述的是一个真实的罪案故事,1920年代,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阿桑奇印第安部落中发生了一系列的谋杀案,这些案件都与当地地下丰富的油气资源有关。这些案子还牵扯到了印第安部落内部的阴谋、贪婪以及谋杀,情况变得很糟糕,联邦政府不得不介入其中。

关于影片,马丁称:“我们认为这是一部西部片,故事发生在1921年到1922年,俄克拉荷马州。所以片中既有汽车又有马匹。整个影片的故事,是关于欧赛琪部落的悲惨历史的。”其他演员方面,曾经参演了《绝命毒师》的演员杰西·普莱蒙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都将会在影片中出演主要角色。目前,该片尚未有任何上映的相关信息。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