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鬼当家》童星当爸 孩子取名达科塔纪念亡姐

鱼肉 2021.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因出演好莱坞经典影片《小鬼当家》爆红的男星麦考利·卡尔金升格当爸。现年40岁的麦考利,5日对外宣布在洛杉矶迎来了儿子的诞生。同时他也透露了儿子的名字,其中蕴含着温馨的意义。

麦考利·卡尔金与美国女演员布兰达·宋最初因戏结缘,交往至今感情依旧稳定甜蜜。据外媒报道,小夫妻对儿子的降生十分开心,二人决定为宝宝取名为达科塔,以此来纪念麦考利的亡姐。2008年,麦考利·卡尔金的姐姐达科塔因车祸骤逝,年仅29岁。

麦考利·卡尔金10岁就出道,1990年因电影《小鬼当家》爆红,以800万美元成为好莱坞最高片酬的童星,当年的淘气小男孩如今已是40岁的中年男子,他先前就曾自嘲感叹:“嘿大家,想感受变老的感觉吗?我40岁了,不客气。”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