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将重启《小鬼当家》系列 原作导演不参与

云猫猫 2020.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鬼当家》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拍摄于1990年的《小鬼当家》是好莱坞儿童题材影片中的经典作品。日前,有媒体称,迪士尼正在着手计划重启全系列的影片。该重启版影片,将会被放在迪士尼+的流媒体平台上放映,并不会登陆院线。

对于重启版,原作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并不会参与其中。不仅如此,他还在采访中犀利点评了迪士尼的重启版和真人版动画。克里斯·哥伦布说:“没人来联系我这些事。我觉得这是浪费时间,毫无意义。关键是点在哪?我相信不可能重启出《小鬼当家》那种长寿命的。不可能在一个旧酒瓶里面装什么新玩意。我也不喜欢那些迪士尼真人版的动画片。那些东西拍摄出来又怎么样?哪怕你拍了新东西,但是输得很惨,也要坚持原创。” 克里斯·哥伦布所言非虚,目前的迪士尼,正陷入翻拍和真人化动作电影的制作之中,鲜少有原创的商业大片。

目前,重启版的《小鬼当家》因为疫情原因而暂停拍摄。影片的主演阵容为《乔乔的异想世界》颇受好评的小演员亚奇·叶特、艾丽·坎伯尔、罗伯·德兰尼。

《小鬼当家》可谓不少人的童年回忆,这部电影以1800万的成本收回了近4.8亿美元的票房,北美票房2.85亿,海外票房也有近两亿。《小鬼当家》一下子打破了多项纪录,成为了当时史上最卖座的家庭喜剧电影。《小鬼当家》一共出过五部。而新版《小鬼当家》则讲述坎伯尔和德兰尼饰演的夫妻为了防止自家遭受财政危机,与一个偷了传家之宝的小孩展开大战。影片由《波拉特》编剧、《下流祖父》导演丹·梅泽尔执导,《周六夜现场》编剧麦基·戴和斯特里特·塞德尔写剧本。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